自学水彩,野路子。
有猫三枚,胖呆萌。
不喜社交,技术宅。
爱吃爱睡,没追求。

我真的用不来微博


最近有几个网友私信我并且希望能微博联系,对不起大家 ,我是个微博恐惧症患者,有个账号,但是实在是不习惯那个乱七八糟的界面和各种被迫植入的广告链接,并且我并不觉得那里会有“版权保护”这个概念。虽然很多人都用微博,并且可以借这个平台来将自己的作品展示给更多的人,但是我还是不去凑热闹了~ ╮(╯_╰)╭

LOFTER虽然比较小众,但是是个干净纯粹的网站,我觉得非常好,绘画这门艺术,我还是个走在起跑线上的人,“修身养性并发现自然的美”是我追求绘画的初衷。所以大家有什么需要联系我的,请直接LOFTER吧,不好意思啦~

喜欢水彩并会一直努力的 

猪小丫同学~ 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1 )

© 猪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